CEPT跨境電商種子教師培訓與認證課程

  • 首頁
  • /
  • CEPT跨境電商種子教師培訓與認證課程

CEPT跨境電商種子教師培訓與認證課程

活動名稱
CEPT跨境電商種子教師培訓與認證課程
活動日期
2023-09-07 ~ 2023-09-07
活動地點
A404
參與對象
教師,職員,學生,校外
人數限制
本校教師_19_人,本校職員 _5_ 人,本校學生_4_人,校外_19_人,合計_47_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跨境電商技能認證(Cross-border Ecommerce of Proficiency Test;CEPT)」是台灣唯一針對跨境電商領域提供專業培訓,並進一步進行實力認證的鑑測系統。 *課程以導入教學為目的,掌握跨境電商帶課技巧。 *CEPT將提供學習素材,豐富老師教學內容,拓展教研領域。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課程大綱:
商業模式概念
市場調查&行銷計畫
流量
流量概要&流量打造
內容製作(轉換率)
行銷企劃與規劃
素材製作
頁面內容設計
產品影片製作
EDM製作實務
各大電商平台介紹
平台規則
產品發布
廣告投放
數據分析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現今諸多產業面臨商業轉型、或是數位轉型的需求,藉由CEPT課程,可了解電商轉型的過程、所需資源及技術等等。課程另一重點為提供新的學習素材,以豐富老師教學內容,拓展教研領域。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課程開始一週前,校外主辦單位會協助開通教學平台權限予參加的老師觀看線上預習影片,由於影片數量非常多,故建議下次可以提早一個月前先開通,才有較多時間做觀看。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