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項計畫一

分項計畫一

進化教學創新動能

推動專業及跨校教師社群,強化教師創新教學方法,提升教師實務能力以培育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

01

厚植關鍵素養導向

培養學生具備好學有禮以及永續發展素養,並導入數位科技領域專業知識,培育應用數位科技解決產業實際問題能力。

02

聚焦國家人才需求

落實技優生基礎與專業能力,培育與就業職場相貼近之實務技能,輔導學生參加競賽,藉由競賽磨練學生的專業力。

03

引導精準適性發展

建立學生學習歷程資料庫,提供個人化的學習路徑建議與輔導,落實學生學習輔導,強化師生鏈結,引導學生適性發展,並適性化輔導與精準教育,避免因學業問題導致退學。

04

培養全球行動基礎

增強學生英語實力、關懷國際事務以及理解東南亞文化,提升自身國際移動力與覺察國際市場的脈動,厚植教師英語授課實力,循序漸進打造英語授課環境,促進學生國際競爭力,俾益學生未來之發展。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