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造型水泥盆器DIY

1121造型水泥盆器DIY

活動名稱
1121造型水泥盆器DIY
活動日期
2023-10-23 ~ 2023-10-23
活動地點
創藝中心
參與對象
教師,職員,學生,其他
人數限制
教師2人,職員9人,學生 4 人,其他 1 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喜愛喝瓶冰涼的飲料~ 寶特瓶留下來還可以再利用, 水泥填入就是各種造型的花盆? 不同的瓶子有不同的氣質, 不同的水泥調色又有非常不一樣的變化?? 清水模跟大理石,哪個是你心頭愛? 授課老師:果果美術 /邱珮玉老師
成果目標

【課程大綱】
1.認識水泥特性
2.寶特瓶盆器模具選擇介紹
3.製作水泥盆器
說到水泥,你會先想到什麼?水泥是常見的建築材質,無處不見的水泥,常給人一種沉靜又穩重的感覺。當我們用水泥盆器當作植物的家,就像幫植物蓋了一座房子,讓他們可以安穩的居住在遮風避雨的家裡。現代人也常用灰白的水泥作為居家布置的風格,搭配上綠色植物,讓生活無處不充滿美感。為減少塑膠材質對環境造成的負擔,我們的水泥盆器融合了樂土,除了增加排水與透氣之外,還可以重複利用,兼顧了環保、友善地球環境的功能。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