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土耳其的拼接浪漫-馬賽克燭檯燈

  • 首頁
  • /
  • 112-1土耳其的拼接浪漫-馬賽克燭檯燈

112-1土耳其的拼接浪漫-馬賽克燭檯燈

活動名稱
112-1土耳其的拼接浪漫-馬賽克燭檯燈
活動日期
2023-11-08 ~ 2023-11-08
活動地點
創藝中心
參與對象
教師,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師2人,職員10人,學生4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手作體驗課程中除了認識到土耳其近5000年的手工藝文化外,還能透過自由拼貼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土耳其傳統燈飾。 您將會體驗到馬賽克的幾何圖形拼貼,簡單的幾何圖形,無限的想像! 大家都能輕鬆上手的DIY手作藝術。 培養專注力、激發創意、療癒心靈的最佳手作DIY活動~ 授課老師:高文婷
成果目標

【課程大綱】
1.土耳其的玻璃製造傳統介紹
2.材料介紹
3.拼貼樂趣DIY
馬賽克燈源於土耳其的玻璃製造傳統,幾個世紀以來,土耳其玻璃鼓風機生產了各種各樣的物品,包括土耳其碗、燒瓶、玻璃瓶等,這些土耳其手工藝品在世界上幾乎沒有其他地方的手工藝品能與其無與倫比的質量和復雜程度所媲美。土耳其玻璃馬賽克燈-明亮的彩繪玻璃燈和窗而為人稱頌,設計應用於燈具、彩繪玻璃。
這些裝飾燈所散發出的溫暖和誠實,並不旨在為進行詳細的工作提供明亮的光線。還有其他類型的燈,不管您將它們放在前廳還是在廚房檯面上方,他們的工作都是營造心情並營造一種平靜,輕鬆的氛圍。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