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1學期「教材成果發表會」

  • 首頁
  • /
  • 112學年度第1學期「教材成果發表會」

112學年度第1學期「教材成果發表會」

活動名稱
112學年度第1學期「教材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
2023-11-22 ~ 2025-11-23
活動地點
A913
參與對象
教師,職員
人數限制
教師54人,職員13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透過本校教學創新暨教材研發的補助與獎勵機制,進一步推動教師製作優質的數位學習課程,分享數位翻轉教學的經驗,共同推動OCW課程。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本此教材成果發表採用畫展茶會的模式,運用本校未來教室的各台互動觸控螢幕展出各項教材特優及優等的教材成果,展出內容為數位教材內容所在網頁、ee-class易課平台的開放式課程教材內容及創新教材的成果影片。並邀請了三項教材獲得特優老師分享他們製作教材的經驗及心得,分別為開放式教材特優的資訊工程系-陳維魁老師,他利用簡報介紹了他如何利用學校的ee-class易課平台製作出豐富內容及與學生互動熱烈的教材,接下來是創新教材特優老師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羅之維老師,利用簡報分享了許多學生的作品,及自己一路上如何從佳作到優等的歷程,最後是數位教材特優的財務金融系-沈冠甫老師,直接展示了他的教材成果,並分享他是如何製作及發想,讓大家更直接明瞭它的製作方式,之後利用茶敘時間讓老師們可以一邊觀賞作品,一邊互相交流教材製作心得,碰撞出更多的教學火花
【目標達成成效】
本次活動參與的教師表示這場活動讓他們感到非常的有收穫,觀賞到優良的教材成果作品,了解各類教材的製作方式,並看到各領域不同的專業知識,更覺得此次的展示方式很不錯,除了教材成果的觀賞,並期待未來可以製作出更多元及符合學生需求的教材,讓教學日益進步。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