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披薩廚藝與選手培訓營

  • 首頁
  • /
  • 義大利披薩廚藝與選手培訓營

義大利披薩廚藝與選手培訓營

活動名稱
義大利披薩廚藝與選手培訓營
活動日期
2023-05-11 ~ 2023-05-11
活動地點
民設大樓廚藝展演教室(L207)
參與對象
教師、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43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為提升學生之國際視野,以及增進國際間高等教育機構的合作交流,特邀ICIF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校長Piero Sassone將精緻道地的義式比薩料理技藝傳授予台灣同學,透過本次研習指導學員製做二道創意的義式比薩,藉由教導如何運用道地食材與調味料香氣的運用,傳授義式料理的精髓與祕訣,以期參加者對於義式料理有精準的認識與掌握。
成果目標

ICIF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Italian Culinary Institute for Foreigners)成立於1991年,享有「米其林星級主廚培育殿堂」之盛譽,強調專業訓練的培養,搭配實務運作,已奠定義大利美食文化訓練的領導地位,多年來為產業及社會培育了無數優秀人才,在師資與教學設施各方面均具有卓越品質。
本次擔任主講的是ICIF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校長Piero Sassone主廚,Piero大師不僅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與頂尖廚藝,並在義大利長年經營餐廳,抱持著「堅持尊重傳統和發展創新思維並進」的理念,研發多款經典義式料理,在義大利廚藝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透過本次研習指導學員製做二道創意的義式披薩,藉由教導如何運用道地食材與調味料香氣的運用,傳授義式料理的精髓與祕訣。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