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 LSC 夏季公開賽-英雄聯盟

  • 首頁
  • /
  • 第六屆 LSC 夏季公開賽-英雄聯盟

第六屆 LSC 夏季公開賽-英雄聯盟

活動名稱
第六屆 LSC 夏季公開賽-英雄聯盟
活動日期
2023-05-15 ~ 2023-05-23
活動地點
民生與設計學院6樓L605
參與對象
教師、學生、工作人員
人數限制
11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電子競技為時下年輕學子所熱衷之運動項目,希望藉由此活動的參與,讓學生可以在比賽中培養興趣、增進實力並為自己在電競產業累積相當的經歷及經驗,提升學生在畢業後進入產業的就業力及競爭力。
成果目標

活動我們找了兩位業界的教練(陳家祥及胡瑋宏),比賽前就做了相當多的功課及訓練,幾乎每周的二、三、四下午及晚上都與其他學校的隊伍或是業餘隊伍約團練習來做培訓。進入到正式的比賽期間更是配合比賽排程,除了比賽其他時間團練檢討也是不間斷。期間團練成績如果不理想,學生的情緒難免受影響,更容易彼此怪罪。除了專業技術的練習及提升外,學生的情商管理更是重要。期間激發了同學的榮譽感及責任心,彼此在誤會解開之後都能互相督促只為更進步,奪得好成績。此次比賽獲得第六屆 LSC 夏季公開賽-英雄聯盟的冠軍,同學們都很開心也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有更好的成績。透過類似職業隊伍的練習及管理,讓校隊更加團結及目標一致。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