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廚藝展演講座

法國廚藝展演講座

活動名稱
法國廚藝展演講座
活動日期
2023-03-17 ~ 2023-03-17
活動地點
民設大樓廚藝展演教室(L207)
參與對象
教師、學生
人數限制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次舉辦國際廚藝展演,主要是為了提供學生認識法式料理的精髓以及大師精益求精的精神,此外也希望學生能從中了解法國實習與就業的相關資訊。回顧過去三年,因適逢疫情期間,本系許多同學被迫放棄遠赴海外實習的夢想和機會,實為可惜。今年疫情降溫,非常期望系上同學能把握機會,進軍法國或是其他國家學海築夢,吸取新知,開拓視野,以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
成果目標

法國菲尼斯泰爾省工藝學院強調專業訓練的培養,多年來為產業及社會培育了無數優秀人才,在師資與教學設施各方面均具有卓越品質,今已奠定法式廚藝美食文化訓練的領導地位。本次活動為促進國際合作交流以及增進學生國際視野,特邀請該機構台灣區負責人Kevin Le Bellec(凱文主廚)來台,示範法式風情之法式廚藝。凱文主廚大師不僅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與頂尖廚藝,曾在法國多間米其林餐廳擔任主廚,抱持著「堅持尊重傳統和發展創新思維並進」的理念,研發多款經典法式料理,在法國廚藝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