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稅務人才培訓班

會計稅務人才培訓班

活動名稱
會計稅務人才培訓班
活動日期
2022-06-27 ~ 2022-09-19
活動地點
推廣教育中心
參與對象
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校外人士30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校為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推動職業訓練計畫,分析產業市場需求、尋覓合作廠商以辦理會計稅務人才培訓班,課程將採實務案例方式教學強化學員專業能力養成,填補產業人才空缺,且適時達到促進國民就業之效益。
成果目標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黃○○】
在課程中學到很多實用知識,對於我以後工作上一定會助益良多,很開心在這兩個多月時間,因為這個課程而認識各位老師同學們。謝謝桃市政府及學校安排此課程,也非常感謝老師班導和同學,這段時間在課程上所有的指導。帶著一種幸福與美好的憧憬,我來到了方曙學校,這是一家比較小的私立商工。學生有一半是僑生。平時的賬務往來是比較小,而且日常處理的財務工作量比較少,只是前會計已離職(且已有3個月的帳務無人處理),工作細節無人可交接與我深怕有疏漏,要協助人事勞健保及退休金等覆核。因此,會計工作是需要嚴謹認真態度,也需要比其他工作更多的細心與耐心。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巫○○】
接受這一連串的訓練讓我信心倍增,離開會計的職場也有十年,找會計的工作不但心虛沒信心,就算找到了也很容易放棄,常常問自己真的可以嗎?雖然密集訓練有一點累但每一位老師都很專業也很用心,班導很努力的幫大家解決問題,更讓我打起精神,很感謝每一位老師,也感謝健行科大開辦了現上課程讓我有機會參加,再一次感謝大家。已經兩年沒工作,今天第一天上班,主管帶著我繞公司一圈認識環境跟公司各部門主管與人員打招呼,今天要教我的前輩因為請假所以工作先作最簡單貼郵票、黏貼雙面膠帶,整理應付帳款單的流程,瀏覽公司的電腦體,深入了解公司很特別每個人都是待很久,會計部門最資深的前輩已有六十多歲,它讓我覺得很驚奇,要多多和前輩學習,希望最這家公司可以像前輩一樣待到退休。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