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動-工管系台越師生文化交流活動

  • 首頁
  • /
  • 文化活動-工管系台越師生文化交流活動

文化活動-工管系台越師生文化交流活動

活動名稱
文化活動-工管系台越師生文化交流活動
活動日期
2023-11-20 ~ 2023-11-20
活動地點
商七國際會議廳
參與對象
教師、教職員、學生、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教師9人、教職員1人、學生107人、校外人士3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為了促進台灣和越南師生之間的文化交流,我們籌辦了一場精彩的活動。這次的交流不僅旨在深化彼此對文化的了解,更是一個拓展國際視野的寶貴機會。通過實際的語言應用, 學生們得以提升語言溝通的能力,特別是在非正式場合使用語言的技巧。活動的核心是建立跨國的友誼,培養合作精神,這對未來可能的國際合作或交流項目有着積極的影響。同時,這樣的交流氛圍將有助於學校或社區建立一個積極的文化交流環境,鼓勵更多人參與和支持國際交流活動。最終,這場活動旨在促進文化融合與創新,激發學生思考如何結合兩國文化,創造出更具創意和前瞻性的理念與項目。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11:30-12:00 享用越南美食
12:00-12:35 越南歌唱表演
12:35-13:15 趣味遊戲
13:15-13:30 頒獎及大合照

【目標達成成效】
1.促進跨文化理解:透過活動,師生們有機會深入瞭解彼此的文化,從而增進尊重和理解,促進跨文化的交流。
2.拓展國際視野:學生參與實際的文化交流,能夠擴展他們的國際視野,開拓對世界多元性的認識。
3.強化語言能力:在實際場合應用語言,有助於提高學生的語言溝通能力,特別是在非正式環境中的實用技能。
4.推動文化交流氛圍:活動有助於建立一個積極的文化交流氛圍,激勵更多人參與和支持國際交流活動。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當天學生都很開心,畢竟對外籍學生而言,能有這樣的大型活動很難得,因此學校可以多鼓勵各系辦理類似活動。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