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社群活動-遠距教學的創新課程設計與經營

  • 首頁
  • /
  • 教師社群活動-遠距教學的創新課程設計與經營

教師社群活動-遠距教學的創新課程設計與經營

活動名稱
教師社群活動-遠距教學的創新課程設計與經營
活動日期
2020-10-27 ~ 2020-10-27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726
參與對象
教職員
人數限制
52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讓本校教師了解更多線上平台及互動軟體,讓老師在課程設計及同學互動上更加有趣,提升學生學習意願及成效。
成果目標

本次活動邀請中原大學簡志峰教授,為我們帶來「遠距教學的創新課程設計與經營」的課程分享。

簡志峰教授本次活動一開始先介紹關於遠距教學的線上平台、線上教學設計、互動平台、及遠距學習的自律規範,讓本校教師可以在新冠疫情的時代中,無縫接軌將實體課轉為線上課程。

簡教授特別舉了實例及帶來幾本參考書籍,讓現場的教師實際翻閱書籍令在場教師們印象深刻,也更加瞭解遠距的做法。

最後,簡教授透過互動軟體kahOOt與在場老師現場互動,藉由現場實際操作讓本校教師對於不同的互動軟體有更加的認識,相信日後老師們也可以應用於課程上與同學們互動,增加課程的內容的活潑性。

透過短短2個小時的講座,為本校教師帶來很充實的內容,期望對本校教師能有所收穫,且本中心會持續辦理相關講座,讓教師能持續精進教學技巧。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