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創新線上課程成果發表會

  • 首頁
  • /
  • 教學創新線上課程成果發表會

教學創新線上課程成果發表會

活動名稱
教學創新線上課程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
2021-04-14 ~ 2021-04-14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703
參與對象
教職員
人數限制
34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一、透過問題教學方式,個案進行理論與實務、法律事件與法規適用的結合,讓學生對於性別平等方面的公民法律社會有更為清楚的了解。 二、高斯、軟體開發實務與辨識狗,雖然只有幾個月大,既然是實務就要看看現況了。 三、線上輔助教學的嘗試與分享四個部分: 一、一些模索的經驗。 二、一些觀察和發現。 三、嘗試找自己的路。 四、分享與討論。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一、從學生在影片教學討論中的回饋中,可以發現學生對於性平議題,有更多的同理,可以開始從法律權利層面進行自我保護以及相互尊重,具有公民法律意識與概念。
二、在複數平面又叫高斯平面,在教學上在一係數代數方程都有解,在學習如何使用關鍵的觀念。在電腦的程式就是一些數字加上一些判斷句。
三、在教學上從kahoo和quizizz開始你用過哪些工具或平台,有越來越多的工具和平台及課堂上的即時反饋IRS,可以增進和同學之間的互動,也有老師用這個申請教學實踐計畫。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一、法律課程對於學生來說較為抽象且艱澀,透過影片以及時事、適用法條的補充,可以讓學生更為感同身受、同理以及尋求法律所保障之權利保護。
二、在軟體開發實務先用他人寫好的套件,避免重覆造輪子,在AI著色可黑白變成彩色,並在檔案照AI著色後做了一些辨識,學生專題上就做了貓狗的辨識。
三、在教學思考與行動,第一個嘗試ECC簡介,觀察與發現先來一個挑戰遊戲,有一天看這個傅立葉轉換,提供更多資訊好的界面,關於課程同學可以作答也可以自己出題,可加速遠距學習的操作,除了平台社群可能重要是經驗回顧與總結。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