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外系與沖繩基督教學院大學的跨文化交流活動

  • 首頁
  • /
  • 應外系與沖繩基督教學院大學的跨文化交流活動

應外系與沖繩基督教學院大學的跨文化交流活動

活動名稱
應外系與沖繩基督教學院大學的跨文化交流活動
活動日期
2023-11-14 ~ 2023-11-14
活動地點
電資學院一樓會議廳
參與對象
教師、教職員、學生、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教師3人、教職員1人、學生54人、校外人士42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應外系特有的跨文化課程及跨多國語文系組成特色,本學期日本沖繩基督教學院大學跨國文化交流活動,邀請該校師生來健行科技大學,進行跨國文化藝術交流計畫。
成果目標

【目標達成成效】
應外系特有的跨文化課程,本學期藉由「進階英語會話」課程,除了原與美國、泰國及中國的跨國同步連線全英溝通課程外,更與日本沖繩基督教學院大學的英語系師生參與同步視訊課程外,更邀請該校師生共42人來校,進行文化交流活動計畫。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由日本沖繩基督教學院大學的英語系教授柳田正豪 (Shogo Yangida)除了在日本與本系師生進行同步視訊課程外,更與校副校長帶領應外系學生44人來校,進行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計畫。同日活動後與更與應外系英語組及日韓組師生,以分班小組進行藝術文化溝通交流與經驗分享。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