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光電模組封裝班

太陽光電模組封裝班

活動名稱
太陽光電模組封裝班
活動日期
2023-07-18 ~ 2023-07-20
活動地點
D502、太陽光電模組封裝廠
參與對象
教師、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24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上課時間安排上為短期培訓課程為解決目前業界在太陽光電模組封裝人才之需求,開設太陽光電模組學生班的課程。本活動最主要目的是培育學生在太陽光電模組之技術。在師資遴聘上本次遴聘蔡閔安協理、蕭堯中經理、林敬傑總經理具有業界實務經驗期能讓學生接觸最新的技術,上課方式除部份原理課程外,大多都以實務教學操作為主,每門課程除正常師資外,搭配設備技術員與助教,讓學生可充份操作學習以及熟練。
成果目標

「太陽能模組封裝技術技學生班」。校外師資部份邀請到蔡閔安協理、蕭堯中經理、林敬傑總經理及校內師資葉官俤助理教授、呂文隆副教授、江青瓚副教授、李勇昇副教授,為學員講解授課。課程共分三部份,分別如下:「太陽光電發電理論與實務」、「太陽能模組封裝原理」、「太陽能模組封裝技術實務」。
由講師授課部份,對我的實務學習有正面幫助4.82(5分量表)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