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講座-土木工程專題演講

  • 首頁
  • /
  • 國際交流講座-土木工程專題演講

國際交流講座-土木工程專題演講

活動名稱
國際交流講座-土木工程專題演講
活動日期
2023-10-29 ~ 2023-10-31
活動地點
工學院二館B309、行政大樓A305、A306
參與對象
教師、學生
人數限制
教師6人、學生144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1.邀請傑出系友與本系學生分享學習歷程與工作經驗,豎立「有為者,亦若是」之典範。 2.提供本系學生土木工程之國際視野,從國外工程案例檢視自我的專業學習是否有不足。 3.從演講者的研究主題中,學習課程中未涉及之專業領域。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本活動邀請本系傑出系友戴南加配合日四技、進四技及研究所的課程,為學生進行6場(共18小時)的專題演講,內容包括三部分:個人學習歷程分享、史瓦濟蘭土木工程經驗分享,及碩士研究成果分享(主題為 Re-examination of Punching Shear Strength and Deformation Capacity of Corner Slab-Column Connection)。

【目標達成成效】
1.本次活動總計144學生參加,學生對演講的整體滿意度達4.71(滿分5)。
2.學生因為講者的國外工程經驗分享而提高對土木工程專業的學習興趣。
3.學生因講者的研究課題而學習到課外的工程設計知識。
4.由於講者為本系來自國外之傑出系友,為本系學生建立特殊典範,具啟發意義。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