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講座-AZ李孝祖關於我的美式教育

  • 首頁
  • /
  • 名人講座-AZ李孝祖關於我的美式教育

名人講座-AZ李孝祖關於我的美式教育

活動名稱
名人講座-AZ李孝祖關於我的美式教育
活動日期
2023-10-26 ~ 2023-10-26
活動地點
電資學院1樓視聽教室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職員 2 人、學生 28 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關於這次的活動邀請AZ李孝祖來學校演講,主要是要讓每位學生可以了解更多不同的事情,讓每位學生可以持續去做自己的夢想,有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勇敢一次。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活動開始會請老師先介紹自己,然後老師就會開始述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故事,在這當中老師也會說自己的經驗以及看法,最後會讓學生發問自己想要問的問題,聽聽看老師的看法,活動最後就會和老師一起大合照。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透過這個活動,可以讓每位學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 在這個活動當中,可以聽到更多不同的故事以及想法。
  3. 激發每位學生的想像力,讓學生們有更多的想法。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在這次的名人講座,我們非常開心邀請到AZ李孝祖,在李孝祖演講的過程當中,聽到了很多他的故事,從小到大,真的有很多的故事,也聽了他很多的想法以及看法,最有印象的是,他在剛出道的時候,真的遇到非常多的困難,然後也被很多的朋友欺騙,但他仍然不放棄,持續地往他的夢想邁進,這個故事真的影響到很多人,也讓每位學生知道不管在追夢想的這段路,有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要放棄,繼續往前走,一定會有美好的結果,還有AZ李孝祖也有說,想做的事就去做,勇敢地跨出那一步,因為一直不跨出去,你永遠不知道事情會怎樣,所以去試試看吧!AZ李孝祖也有告訴我們很多遇到困難要怎麼去舒壓的方式,聽了這麼多故事之後,讓學生們更知道要怎麼做了,也非常感謝AZ李孝祖前來學校演講,真的激發了很多人的想法以及夢想,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