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文化認同之共食共學

  • 首頁
  • /
  • 原民文化認同之共食共學

原民文化認同之共食共學

活動名稱
原民文化認同之共食共學
活動日期
2024-03-13 ~ 2024-03-13
活動地點
原資中心工二館B103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職員 2 人、學生 9 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共食共學是可以讓學生們可以能夠學習烹飪,以及食材的煮法,讓學生們更能夠學習到不同的事物,也可以讓學生們省一餐的錢。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日的共食共學課程,有非常多豐盛的美食,然後也在烹飪的過程中,可以大家一起幫忙,也可以讓每位學生都學習到一些平常學不到的事情,讓大家學習互相幫忙。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培養團隊合作、互相幫忙
  2. 讓學生們意識到不浪費食物
  3. 激發學生主動性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共食共學是我們原資中心每個禮拜都會有的活動,讓老師和學生們可以一起煮午餐,然後一起學習,讓大家可以一起互相幫忙、互相學習,我們大家也會把共食共學的時間挪出來,大家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也因為這個活動,讓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此活動也可以讓大家在家裡可以幫忙家人一起煮飯,不只可以在學校發揮,更能夠把這個熱誠帶回家一起幫忙,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們知道不能浪費食物,讓我們可以更珍惜食物,杜絕浪費,也讓我們知道吃多少,拿多少的習慣,最後我們也會一起打掃環境,一起整理,把環境整理得乾乾淨淨,讓我們更像家人一樣,也非常謝謝老師願意陪伴我們一起從開始到結束,每一次的陪伴,學生們都非常的開心快樂,真的非常感謝每位老師前來幫忙。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