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產學合作連結講座

  • 首頁
  • /
  • 創新創業-產學合作連結講座

創新創業-產學合作連結講座

活動名稱
創新創業-產學合作連結講座
活動日期
2023-05-01 ~ 2023-11-30
活動地點
各班教室
參與對象
學生
人數限制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孵化本校創新創業教學模式,以建立創新創業教師社群與培育創新創業團隊為策略,辦理大一基本三創概念的創念的講座,對創新創業有基本認知,大三透過創業經驗業師分享,培養學生創新創業精神與能力,將三創(創意、創新、創業)的概念融合。透過一系列創新與創業的概念培養同學能具有企業家的精神
成果目標

大一第1學期「職涯探索與規劃」必修課中邀請業師進行三創概念的創念的講座,一年級同學對於三創有基本的認知,從課程中啟學生業未來願景的規畫。

大三第2則邀請有創業經驗的業師分享創業過程的酸甜苦辣,透過業師的創業歷程分享給同學遇到問題如何解決,增進專業知識與技能提升自己的能見度在創業路上是有很大的幫助。

【目標達成成效】

大一創新創業講座28場,大三創新創業經驗分享27場。大一同學透過業師們對創業基礎概念精譬分析,再擁有豐富創業經驗分享業師引導大三同學,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希望持續辦理創新與創業活動,學生能夠在未來職涯發展上有更好的學習規畫與安排。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