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美食手作體驗課程

  • 首頁
  • /
  • 部落美食手作體驗課程

部落美食手作體驗課程

活動名稱
部落美食手作體驗課程
活動日期
2024-02-21 ~ 2024-02-21
活動地點
原資中心工二館B103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職員 2 人、學生 13 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部落美食手作體驗課程,是要讓更多的人,去了解不同族群的文化與傳統,也在這個課堂當中,可以傳承更多不同的文化,也可以讓同學們可以更了解不同的東西。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老師會先講解部落族人的故事以及部落族人的生活,然後老師會先示範做一次,再讓同學們試試看,最後大家一享用這些美食。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深具文化傳承之意義。
  2. 讓學生們可以學習互相幫忙。
  3. 學生們可以學習專注力。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這次的部落美食手作課程,真的是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不管是在食物上,或是在文化上,真的都學習到了很多的東西以及知識,剛開始的時候,老師說很多部落族人的故事以及以前的生活方式,真的非常的有趣,然後老師就開始教我們做一些美食,接下來老師就很細心地教我們怎麼做出這些美食,一邊教,也一邊跟我們說每個食材的族語以及這些食材的烹飪方式,在這當中,也發現學生們真的非常的認真,很認真地聽老師講故事,也很專注在烹飪的過程,最後,我們跟著老師一起享用我們大家一起做出來的美食,在這當中也非常的開心,也跟老師聊了很多,也聽了老師很多的故事,最後,也非常地感謝老師,從遙遠的地方來教導我們很多的知識,也很感謝老師這麼的細心,非常感謝老師。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