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辦理「翻轉行不行:翻轉教室的策略與活動設計」活動

  • 首頁
  • /
  • 公告
  • /
  • 中國醫藥大學辦理「翻轉行不行:翻轉教室的策略與活動設計」活動
2023-11-07

中國醫藥大學辦理「翻轉行不行:翻轉教室的策略與活動設計」活動

一、 活動資訊:【翻轉行不行:翻轉教室的策略與活動設計】
(一)講座時間:112年11月29日(星期三)15時至17時。
(二)地點: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卓越大樓2樓史丹佛會議室。
(三)主講人:黃國禎教授(臺中教育大學副校長、教育資訊與測驗統計研究所講座教授)
(四)活動內容:您的課程適合做翻轉嗎?想了解如何設計一堂好的翻轉教室,並透過有效佈置活動,強化學生的自主學習與問題探究能力,本講座特別邀請榮獲教育部108年度師鐸獎肯定且為國科會傑出特約研究員的黃國禎教授,為我們分享過去輔導全台超過300所高中職進行教學創新,與多年來對創新教學推廣與執行翻轉教學的秘訣與經驗。
二、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GzNkm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1月28日 (星期二) 16時止。
四、 活動聯絡人:中國醫藥大學教務處教學組魏紹安(04)22053366分機1188; annie@cmu.edu.tw。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