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原住民族文化設計軟體補救課程

  • 首頁
  • /
  • 111年原住民族文化設計軟體補救課程

111年原住民族文化設計軟體補救課程

活動名稱
111年原住民族文化設計軟體補救課程
活動日期
2022-03-12 ~ 2022-03-12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學生
人數限制
9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原資中心舉辦此課程主要目標在於讓學生培養第二個技能,讓學生能夠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不同科系之課程,主要能夠過設計軟體補救課程培養學生學習的興趣,也能透過上課所做、所學的知識、實作,讓自己能在學校多增添一份色彩。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
今日主要老師先複習上週的課程,讓每個同學都可以上台實作一次,為的是我們能夠透過實際操作加深學生的記憶,也帶學生在認識基本功能,不管是路徑管理員內的分割、交集、差集都讓學生能夠在今天的課程運用,也運用在下週的分組海報。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透過了解基本鍵功能深入設計製作 。
2. 透過分組模式達到團隊溝通、團隊合作的默契培養
3. 透過實際操作加深腦袋記憶
4. 透過一對一教學能夠快速學習繪製插圖的訣竅

【學生分享心得】
今天的課程基本功比較難一點,但因為每次上課都會先複習上週的進度,也會讓我們把功課印製出來更比較清楚印刷的模式,透過這幾次課程下來,我自己有覺得在操作功能上獲得很大的進步,也從原本完全不會到現在越來越上手,也透過自己的努力製作一張海報,也因為分組讓我跟我的團員之間有了溝通,在製作作業的時候,我們都會互相幫忙也會互相支援,彼此不懂的地方也會盡最大化的方式將每個人有效的分工,對此這四天的課程 非常的有趣也不會覺得上起來很無聊,給我們發揮的空間很大,能將自己的想法化為實體感覺非常有成就感,下週好像會讓我們設計海報跟印刷,讓我很期待謝謝姐姐在上課的時候都會詢問我們會不會太快,不厭其煩的一直重複示範,在示範讓我們真的能夠從這樣的課程學到東西。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