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應用文書人員培訓班(第二期)

  • 首頁
  • /
  • 電腦軟體應用文書人員培訓班(第二期)

電腦軟體應用文書人員培訓班(第二期)

活動名稱
電腦軟體應用文書人員培訓班(第二期)
活動日期
2021-05-27 ~ 2021-08-31
活動地點
推廣教育中心
參與對象
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校外人士25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訓練之課程發展係由本校推廣教育中心企劃組安排具職業訓練專長背景之專案企劃師,根據本校合作廠商之建議與產業分析之結果,邀請投標課程講師代表、業界代表、相關系所教授針對本次訓練內容進行課程發展,確認本次訓練主題班別、訓練目標與能力指標、訓練課程大綱並據此進行講師遴選,讓本訓練課程能符合區域特色與需求之訓練課程容。
成果目標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李○○】
需負擔家中經濟支出,及小孩年長者的生活學雜費,壓力甚大,目前成立工作室,不但在收入上逐步提高,也希望在未來能夠更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能力,持續多方面知識學習更多新的資訊。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黃○○】
在結訓後,深刻體會作為學生備受教育的感受,故希望能夠在教育體系扎根,目前在勤華教育任教,目前雖然只是助教,但未來希望能夠朝向教學為目標。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