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課程-電腦補救教學

  • 首頁
  • /
  • 職能課程-電腦補救教學

職能課程-電腦補救教學

活動名稱
職能課程-電腦補救教學
活動日期
2020-09-09 ~ 2020-09-21
活動地點
工學院二館B103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職員1人、學生15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原資中心安排電腦補救教學課程,主要輔導和輔助學生運用Adobe Illustrator,透過教導學生運用電腦軟體-AI製作基本的設計海報及卡片,並介紹印刷紙張常用的相關規格,以下尺寸A3、A4、B3、B4為常用的印刷尺寸;並說明AI有哪些功能以及基本的工具,如何使用鋼筆、曲線工具以及滴管,製作簡單的卡片。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透過和學生培養感情,了解學生對於電腦軟體沒有過多的接觸,並仔細的講解下讓學生能夠快速的進入狀況,並且是快樂的在學習這項軟體。

【目標達成成效】
一、培養學生興趣
二、透過樂趣學習,快樂學軟體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目前除了基本的文書軟體以外,AI這套設計軟體已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軟體,在老師的基本解說下,學生透過老師的講解並仔細的學習將自身帶入每個環節,不僅僅是培養學生學習軟體的興趣,也是培養另一個專業的技能,當學生能夠設計出一張卡片的時,學生不僅僅得到技能,也是在學習之中多了一份成就感。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