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Photoshop 去背攻略

  • 首頁
  • /
  • 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Photoshop 去背攻略

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Photoshop 去背攻略

活動名稱
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Photoshop 去背攻略
活動日期
2021-11-04 ~ 2021-11-04
活動地點
線上授課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影像合成是兩個階段的工作,分別是擷取和組合。擷取階段的任務是去背,組合階段的任務是合成。讓學員們更加熟悉這兩項功能的操運以及實際的應用。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課程以3小時為規劃,區分為兩部分:
1.介紹去背、合成工具種類。
2.講師運用案例示範。

【活動成果】
影像去背合成是一道流程,孫老師一開始提供的流程圖可以讓學員在第一步就全面了解去背合成的階段與技巧,也能輔助你在練習時,可以隨時檢視自己的學習進度,以更簡單、更快速的學會影像去背合成。影像去背合成,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所不在,看看手機裡的相片裝飾App、網路購物與廣告DM、商品包裝等,其實都可以看到去背與合成的影子。孫老師將影像合成分為「去背」與「組合」兩個階段來探討;前半段的去背技巧除了適合網拍、平面廣告設計者、影像創作者之外,對於常製作日常寫真、梗圖合成圖片或製作網拍成品圖檔的學員來說,也相當實用。學會去背技巧之後,在看到那些已經去除背景的影像元素,無論你原先對於影像合成是否有所興趣,幾乎都會被激發童心,而想要將它們拿來組合拼湊一番。

活動照片

講師授課、引導、示範、講解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