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培訓工作坊-用好Zuvio讓老師在課堂上和你高度互動

  • 首頁
  • /
  • TA培訓工作坊-用好Zuvio讓老師在課堂上和你高度互動

TA培訓工作坊-用好Zuvio讓老師在課堂上和你高度互動

活動名稱
TA培訓工作坊-用好Zuvio讓老師在課堂上和你高度互動
活動日期
2020-10-29 ~ 2020-10-29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404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66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辦理多元化的教學助理培訓工作坊,期望除了增強教學助理專業科目的能力,亦能強化基礎實力的廣度,以運用多元化的教學技巧將知識教導給學生。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TA工作坊(二)再次邀請中原大學連育仁老師,主題為-用好Zuvio,讓老師在課堂上和你互動,本次活動主要授課內容如下:
一、IRS系統與使用介紹
二、Zuvio實作
為了讓教學更有互動性,將「遊戲」的概念融入在課程中引發學生學習興趣,不再是單一講授課程,本次TA工作坊活動中連老師介紹了不同類型的IRS系統,如:搶答型-cosmobuzz、黑板-whiteboard.fi、多元互動-mentimeter、繪圖-myViewBoardd以及測驗互動-zuvio、Socrative。

【目標達成成效】
因本學期新購入zuvio系統,經驗豐富的連老師特別帶領TA們實際操作zuvio系統,不論是學生端或是教師端都給予TA們非常詳細的解說,相信未來TA們在課程中都能給予教師及學生專業的協助。
最後特別邀請連老師一同頒發108-2學期優良教學助理,並給予優秀的TA們一個大大的鼓勵。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