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ISW微型教學技巧工作坊

  • 首頁
  • /
  • 111年ISW微型教學技巧工作坊

111年ISW微型教學技巧工作坊

活動名稱
111年ISW微型教學技巧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2-01-11 ~ 2022-01-12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A913情境教室
參與對象
教師、職員
人數限制
29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透過有效教學結構模組 (BOPPPS),讓老師能在進行教學時更有系統、有組織及有效率,並強調教學中的互動,而非單向灌輸課程內容,對學習者將能更有啟發。
成果目標


本次微型教學工作坊邀請國立臺灣大學有效教學工作坊帶領者李承恩講師到校進行演講,說明有效教學結構模組 (BOPPPS),此模組能讓教學者在進行教學時更有系統、有組織及有效率,並強調教學中的互動,而非單向灌輸課程內容,對學習者將能更有啟發。演講內容也將同時說明教學技巧與小撇步,增進聽眾的教學知能。
透過種子老師帶領四位老師進行8次的教學模組演練,明顯看出每位老師在第二天的教學演練下,教學模組的架構更是完整,相信這兩天對在場老師都是非常的有收穫,也默默的提升了在場老師的教學能量 ,透過實地分組教學演練,讓同儕教師獲得直接的回饋與彼此間的學習。

 

活動照片

圖1:李承恩講師分享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