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 首頁
  • /
  • 高教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高教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活動名稱
高教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活動日期
2021-11-25 ~ 2021-11-27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一樓
參與對象
人數限制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以「跨域共創耀未來」為主題,由教學卓越中心、大學社會責任中心共同展出亮眼計畫執行成果;近百件創意作品令人驚艷,現場並有市集擺攤。
成果目標

【活動內容】
第二年盛大舉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活動結合教學卓越中心、大學社會責任中心、電商人才培育中心、創藝中心、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產業學院等單位共同舉行;全校每年以歡喜的心情舉行聯展,讓更多人看見學校的努力。

【活動成果】
健行科大辦學有成,近幾年獲得教育部獎勵屢創新高,有 10 名教師獲得教育部補助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核定通過,成績斐然。校方在師資培育,學生國內外競賽上也屢創佳績。
大學社會責任中心(USR)持續深耕在地執行 6 項 USR 計畫,藉由師生投入在地場域,在能源永續、文化典藏、地方創生、產業鏈結、多元文化等領域做出貢獻。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學生以熱情的原鄉舞蹈揭開序幕,而由 USR 計畫所輔導的小農團體、新住民代表也一起加入活動,電商中心與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直播團隊優質表現。
肩負起全校微課程、文創、視覺的創藝中心,以舉辦全國展的精神投入心力,在長達半年的籌劃中,推近百項作品,學生結合移印、雷射切割、3D 列印等技術,徹夜完成文創商品再造,廣泛運用在生活商品中。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