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教師社群工作坊-苗圃初階工作坊~來健行囉!

  • 首頁
  • /
  • 公告
  • /
  • 1101教師社群工作坊-苗圃初階工作坊~來健行囉!
2021-09-08

1101教師社群工作坊-苗圃初階工作坊~來健行囉!

( •̀_•́ ) 想成為跨領域老師嗎❓想擁有設計思考的能力嗎❓ 我們在找的就是你!👉
最夯的 苗圃跨領域創新教學工作坊來 健行UCH  囉!
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到超人氣 苗圃計畫指導教練團 帶領我們一起玩樂學習~機會難得!
全程參與者將可獲 <<<教育部時數認證(證書)>>>✅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時間:2021年09月25日(六)   09:00-17:00  (8:40開始簽到)

📢 地點:健行科技大學 行政大樓 A440 教室  (4F)

📌最後錄取結果將由主辦單位自110年09月10日起,以email通知,敬請留意。
📌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學員須配合量測量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原則上以實體課程進行,仍隨時因應疫情而調整,並公告周知。
📌活動需全程參與並完成回饋問卷之學員,可獲得教育部苗圃計畫《研習證明》,作為申請教育部跨領域設計思考教師發展與人才培育苗圃計畫之佐證。
【活動洽詢】
健行科技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專任助理 思綾,03-4581196 #5803,celyn@uch.edu.tw
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專任助理 家慈,02-27361661#2683,cct1020@tmu.edu.tw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