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QC教師講座研習

PVQC教師講座研習

活動名稱
PVQC教師講座研習
活動日期
2021-10-16 ~ 2021-10-16
活動地點
Google Meet線上會議
參與對象
教師、教職員
人數限制
教師9人、教職員1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職場專業英文詞匯與聽寫能力學習體系PVQC/PELC國際認證監評人員訓練。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1、職埸專業外語校內賽、區域比賽、各市賽、全國賽、兩岸比賽介紹
2、職埸專業外語校園考埸考試流程、規則介紹
3、職埸專業外語合格監評培訓
4、職埸專業外語校園推廣實施要點介紹
5、職埸專業外語考試軟體使用說明

【目標達成成效】
1、PVQC系統頁面操作。
2、PVQC及PELC的中英文名稱。
3、PVQC測驗2到6或PELC測驗1到6的合格分數為多少。
4、PVQC測驗1或PELC測驗7到測驗8各項合格分數為多少。
5、PVQC測驗2到6或PELC測驗1到測驗6,在答題時間內每項都有70分以上,可申請證書嗎?呈現什麼能力的證書。
6、在十分鐘內該PVQC或PELC各項測驗的成績已經達到70分,有必要再努力作答該測驗項目嗎?若聽力達到PELC總分為400分或PELC總分為500分,為哪一個Tier。
7、學生PELC/PVQC測驗出現總成績後,監評應當做什麼。
8、PVQC測驗1或PELC通過測驗7與8的證書差異性多了什麼。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Q1.PELC或PVQC的中文或是英文?
Q2.PVQC/PELC測驗中[專業級]或[專家級]的英文分別是甚麼?
Q3.PVQC學習行為的[測驗2-6],以及PELC 聽寫能力[測驗7或8]的每項合格分數為多少?
Q4.PVQC[測驗1]與PELC[測驗7與8]的合格分數至少各為多少?
Q5.PVQC[測驗2-6]或PELC[測驗1—6],在答題時間內每項都有90分以上,只有[測驗3]一項低於69分,可以申請證書嗎?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