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繪圖與產品設計開發實作班(AutoCAD及SolidWorks)

  • 首頁
  • /
  • 電腦繪圖與產品設計開發實作班(AutoCAD及SolidWorks)

電腦繪圖與產品設計開發實作班(AutoCAD及SolidWorks)

活動名稱
電腦繪圖與產品設計開發實作班(AutoCAD及SolidWorks)
活動日期
2020-04-30 ~ 2020-07-21
活動地點
推廣教育中心
參與對象
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校外人士30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校為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推動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分析產業市場需求、尋覓合作廠商以辦理電腦繪圖與產品設計開發實作班(AutoCAD 及SolidWorks),課程將採實務案例方式教學強化學員專業能力養成,填補產業人才空缺,且適時達到促進國民就業之效益。
成果目標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藍○○】
在課程中學習到AutoCAD、Solidworks 的運用技巧,在就業中也能夠靈活運用,並且學習到更多技巧,老師們都教學得很仔細,因為目前畫的品項不難,以AutoCAD 改圖居多,日後就業情況更穩定後,會再透過假日學習更深入的AutoCAD 技巧,或是機械系相關知識。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劉○○】
很幸運的在職訓課後沒多久就找到工作,雖然並不是選擇繪圖相關的工作,但上過電腦繪圖班這件卻也對我找到工作還是很有幫助。因為會「看圖」所以我才能得到面試的機會,進而能得到工作。而且原本擔心有段時間沒進入職場,剛開始會有些不適應,不過還好能遇到願意協助的同事,讓我能很快的進入狀況。最後,因為是沒接觸過的產業,故需要再熟悉職務之餘,更加努力地讓自己熟悉產業的知識,才能期許自己達到更好的工作狀態。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