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課程-大三四履歷健檢

  • 首頁
  • /
  • 職能課程-大三四履歷健檢

職能課程-大三四履歷健檢

活動名稱
職能課程-大三四履歷健檢
活動日期
2020-09-24 ~ 2020-09-24
活動地點
工學院二館B103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職員1人、學生5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中心安排職能課程-大三四履歷健檢,主要教導大三四的學生製作履歷表,輔導他們做履歷表要注意的問題分析學生畢業後就業的取向,了解學生心裡想法老師進行經驗分享。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一開始老師先進行自我介紹,和來參加的學生互相認識了解,老師開始分享履歷表製作上有哪些要注意的,也分享給學生參考做得很好的履歷表,開始進行老師一一去對學生履歷表找出問題即給予建議,讓學生能把自己的履歷表修改更好,老師也去了解每個學生的心理想法及對於畢業後就業的取向,分析給他們聽,老師最後也跟參加的學生分享自己的經驗,遇到過的問題。

【目標達成成效】
一、透過業師分享目前社會上的趨勢
二、詢問學生未來畢業的想法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透過與老師聊天的過程,進而探索人生的意義、生命價值,尋求個人成長和職涯發展,就是人生旅程。沒有終點,也沒有一個方式可以適合所有的人!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和個人特質存在著差異,當然老師也希望年輕的我們,以一種「培養正向態度」成為個人「追求成長、卓越的習慣」,學習對工作職場與社會現實的因應技能,鍛鍊如何將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活用來解決以後工作與之後人生中的難題。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