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手作工作坊-絹印製版印刷Ⅰ

  • 首頁
  • /
  • 職能手作工作坊-絹印製版印刷Ⅰ

職能手作工作坊-絹印製版印刷Ⅰ

活動名稱
職能手作工作坊-絹印製版印刷Ⅰ
活動日期
2021-03-25 ~ 2021-03-25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A440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15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透過傳統手工技術,利用現有媒材加以加工,並製作含有文化意涵之產品,以達到文化創意即是文創,再透過現今文創產品行銷手法,教學生如何製作並設計出自己的作品,並有一套自己的行銷做法。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天子涵老師先由他自己自身的經歷做自我介紹,並透過介紹一些藝術家的作品,讓學生更了解藝術的部分,也透過自身的作品讓學生了解如何將文化融入在作品裡面。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認識了結合文化及創意的「作品」
2. 對文化一詞有了更深的了解
3. 加深對於文創產業的認識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老師說「文化」會蘊生「創意」,繼而創造出「產業」,透過這兩個結合即能成為文創產品,在現在的社會中文創是最有魅力的產業之一,始終是現今台灣藝術家鍾愛的一項職業,對於今日的課程許多學生沒有接觸過藝術性質的手作課,在老師的引導下更能夠了解文化、文創的不同,並能藉由文化衍伸出作品,讓作品在文化中綻放,透過自我思想創造不同的模式行銷自家產品,藝術家的作品就是由策展人將他們的作品在展場中展出也是一種行銷的做法,不只行銷作品也能趁展覽時推廣該藝術家。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