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前端工程師實戰班

  • 首頁
  • /
  • 網頁前端工程師實戰班

網頁前端工程師實戰班

活動名稱
網頁前端工程師實戰班
活動日期
2021-06-18 ~ 2021-09-18
活動地點
推廣教育中心
參與對象
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校外人士24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一、課程目標: (一)學科:使其具有網站設計工程師的專業知識,便能適應實務作業之需求。 (二)術科:使能應用設計軟體及網站程式開發技術應用,從事相關網站開發 設計實務之技術能力建構。 (三)品格:培養專業精神和正確職業道德、職場倫理,使能有刻苦、勤奮、負責之態度和敬業之精神。建立企業倫理與職場文化觀念,了解溝通與人群關係。 二、就業展望: 學員經由本課程結訓後,已經具備網頁架設能力及設計編排,能進入就 業市場擔任數位內容程式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多媒體程式設計師、行動影音內容設計師等職務。
成果目標

【學員就業成功案例-王○○】
這次剛好碰到疫情,所以課程都是以線上課程為主,包括結訓。學校也很臨時改變了政策讓我們能有一套SOP來學習,只差沒看到老師跟學生一面,不過上完這課程真的學到很多,覺得非常充實,其他的就需要自己再補強進修,老師們也都很用心,很希望我們能早點回職場就業,也會體敘失業人同學的心情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因為很多同學在失業後心情是非常不安的,所以藉由一點時間來聊聊以往工作經驗大家稍微能發洩一下,也能了解其實很多同學的處境並不是很好,至於課程屬於以較多元的路線,因此有些會朝向前端工程師或者設計、PM 職位又或者是後端工程師,像這樣的學習方式我覺得我以較不會侷限在某處,就會朝著自己比較擅長的先就業,之後有不足再慢慢補強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辛苦各位老師了,也很開心就輔處能辦這樣的課程讓我們學習很多新技能,發揮在工作領域上。

【學員就業成功案例-林○○】
開始上班之後,規律的生活、也要配合其他人的工作方式做協調處理,專業的分工和實務經驗讓我學到很多,如何跟別人做溝通,而且達到彼此的目的,實務上練習上架網站,研究虛擬主機方案,提供給公司做更好的選擇,繼續深入的了解Coding,寫出精闢又有效率及質感的程式碼,這些都是上班之後才能夠做的事情,雖然一開始一個頭兩個大,但這讓我覺得很踏實。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