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建築室內設計實作班

  • 首頁
  • /
  • 綠建築室內設計實作班

綠建築室內設計實作班

活動名稱
綠建築室內設計實作班
活動日期
2020-04-06 ~ 2020-07-21
活動地點
推廣教育中心
參與對象
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校外人士30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校為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推動專業人才發展基地計畫,分析產業市場需求、尋覓合作廠商以規劃辦理綠建築室內設計實作班,課程將採實務案例方式教學強化學員專業能力養成,填補產業人才空缺,且適時達到促進國民就業之效益。
成果目標

【學員心得-陳○○】
課程中所學知識的實際應用:1.輔助設計師工地現場監工、人員調派、工程分包安排及業務處理。 2.協助丈量尺寸,繪圖,核對圖面資料,並負責圖檔管理。 3.繪製規劃相關機電與消防系統。 4.繪製裝修施工圖,作為施工人員之施工準則及驗收標準。 5.製作簡報或準備資料。 6.輔助設計師行政事務。

【學員心得-陳○○】
課程中所學知識的實際應用:主要工作是在建設公司的業務部當儲備主管,工作內容是接待中心的規劃與銷售,而課程中所學的AutoCAD 可以在規劃新案子時,繪出圖面讓大家參考,當客戶想要客變時,也可以直接操作以利溝通,而建築工法和建材也能讓接觸新工作時,比較能夠早點進入狀況!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