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工作坊-微課程(I)劇本、分鏡、基本運鏡技巧

  • 首頁
  • /
  • 教師工作坊-微課程(I)劇本、分鏡、基本運鏡技巧

教師工作坊-微課程(I)劇本、分鏡、基本運鏡技巧

活動名稱
教師工作坊-微課程(I)劇本、分鏡、基本運鏡技巧
活動日期
2020-02-24 ~ 2020-02-24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A403教室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職員13人、學生16人、校外教師1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電商與影音一直是相輔相成的行銷條件,影音行銷的類型極為廣泛,故皆持續地安排影音創作教學等課程。此次特地邀請到台藝大電影系尚宏玲教授,傳授電影界才知道的拍片觀點,帶領師生體驗宏觀的電影世界。透過不同以往的課程內容,打破過去拍攝影片的制式流程,切磋出更實用、更有效率的「微電影」拍攝技巧,激發師生一同經營影音行銷的興趣,培養此領域的才能。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介紹電影劇本、分鏡、基本運鏡技巧,並以「防疫宣導」主題進行微電影的實作拍攝、影片剪輯。業師也邊透過實作,指導運鏡方式,提供剪輯影片的建議,從理論到實作,讓師生體驗完整的課程。

【目標達成成效】
師生們合力完成一部微電影,直接做中學、學中做。此影片轉傳於學校各大平台,師生們的成就感也大幅提升。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下次可以試著採分組方式進行微電影製作,較不會讓太多學生在演出後呈現閒置狀態。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