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水晶手鍊

  • 首頁
  • /
  • 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水晶手鍊

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水晶手鍊

活動名稱
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水晶手鍊
活動日期
2020-09-29 ~ 2020-09-29
活動地點
健行藝廊
參與對象
教師、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師4人、教職員17人、學生14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為朝向具備社區大學功能的目標發展,實現校訓「好學有禮」與多元文化的密切連結,本校著重以人文藝術為主的展覽與展演活動,深化學生與社區民眾之藝術涵養與人文情操,在強化教職員生與鄰里居民的關係中,營造民眾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之社區文化氛圍。同時,在培養學生藝術欣賞、文化創意與人文思維的訓練中,本校亦辦理各種藝文展覽與展演活動,邀請附近鄰里社區民眾共同參與及分享學習,善盡社會教育責任,提升生活品質。 在藝文展覽的部分,本校健行藝廊將辦理各項藝文展覽活動,展覽內容兼顧多元、生活等特色,以增添多元文化元素及社區活力,並搭配開設各項藝術體驗活動(如:藝術工作坊、研習課程、導覽以及演講活動等)。除了邀請鄰里共同參與以期善盡提升國民美學涵養之社會責任外,並逐步邀集藝文創作者共享校園平台與學校相關系所互饋分享,以深化藝文展覽的效果。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此次活動請到茵茵瘱癒工作坊-郭珮茵老師,茵茵老師目前專職於心靈的療癒以及教學等。從生命靈數到獨角獸靈氣脈輪,藉由自然界的日、月、辰引領大家探尋自我。此次,在時間、和材料費用考量下,茵茵老師帶領大家認識生命靈數,並藉由生命靈數製做專屬自己的水晶手鍊。學員利用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排列出自己的生命靈數,再利用珠飾的顏色、形狀、大小排列手鍊,再綴以小銀飾或其他材質的飾品,創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水晶手鍊。於9月29日開設3小時的課程,讓學員都能帶回療癒、美好的的水晶手鍊。

【目標達成成效】
水晶手鍊課程,由於十分契合大家探尋自我的需求,加上手鍊的精緻與美麗,活動公告1天的時間不到,便瞬間秒殺。
茵茵老師帶領大家認識自己的生命霊數,在神奇的數字組合中,大家探尋自己天生俱備的優勢與弱勢,並藉由補足自己的弱勢,找到水晶手鍊主要的色澤。藉由顏色的定調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包。
每一個材料包,放著不同的顏色、大小的珠飾以及銀飾,學員可以自行就著手環盤加以排列,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幸運水晶手鍊。老師也十分大方的將銀飾無限量的提供給學員做搭配,每個人的幸運顏色不同、喜歡的排列方式也不盡相同,3個小時的課程中,學員更加了解自己,也帶回一條讓自己身心平衡的水晶手鍊。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此次課程,各方面時間都控制得宜,在生命靈數的分享上,學員也收穫甚多,紛紛反應,希望未來能夠再有類似的課程。在疫情時期,大家身心較疫疲憊,這樣的課程無疑是一個十分良好的調劑。因空間有限,在座位安排上較難周全,未來如果仍需開設35個人的課程,在空間的安排上可以再思索如何較為妥適。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