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課程-自己的網路自己救(網路佈線實務篇)

  • 首頁
  • /
  • 微學分課程-自己的網路自己救(網路佈線實務篇)

微學分課程-自己的網路自己救(網路佈線實務篇)

活動名稱
微學分課程-自己的網路自己救(網路佈線實務篇)
活動日期
2020-10-24 ~ 2020-10-24
活動地點
電資學院509
參與對象
學生
人數限制
19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秉持理論與實務並重、科技與人文兼顧之精神,為提升學生自主學習、團體合作與學用合一精神,由校內各系提出符合重點特色之實作型微課程內容,符合要求之微課程,經過創藝中心執行委員會進行討論,篩選出最具有跨領域知識整合,最能充分發揮STEAM教育精神之微課程擇優開設。
成果目標

網路技術為資工系四大學程之一,由網路架設技術之基礎理論與實務觀念,發展網路規劃與應用的能力,輔導學生考取勞動部網路架設丙/乙級及CCNA 等國際證照,培養產業所需之網路技術人力,充份達成就業之目標。本課程規劃基礎的網路佈線實作,適合初學者認識日常的網路介接,學生可以學習到網路佈線實作技能、問題解決能力以及做中學之精神。

經過幾個小時的學習,同學們都能順利的完成1條常用網路線及1條網路延長線的製造,且都能有一定的工藝水準,完成的作品也可正確應用在他們的生活上。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