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課程-無人機拍攝影片初階製作

  • 首頁
  • /
  • 微學分課程-無人機拍攝影片初階製作

微學分課程-無人機拍攝影片初階製作

活動名稱
微學分課程-無人機拍攝影片初階製作
活動日期
2020-10-28 ~ 2020-10-28
活動地點
工學院二館B401、操場
參與對象
學生
人數限制
24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秉持理論與實務並重、科技與人文兼顧之精神,為提升學生自主學習、團體合作與學用合一精神,由校內各系提出符合重點特色之實作型微課程內容,符合要求之微課程,經過創藝中心執行委員會進行討論,篩選出最具有跨領域知識整合,最能充分發揮STEAM教育精神之微課程擇優開設。
成果目標

在本微課程中,主要目標為使學生學習如何使用無人機拍攝相片與影片,針對一個簡單的主題,製作屬於自計的作品創作出極富個人特色的VR個展App,能將自己的生活照、影片、作品與自我簡介以VR的方式進行展示。本微課程以6小時為規劃,內容區分為兩大部份:(1)無人機飛行操作與影像拍攝、(2)無人機拍攝成果的影音剪輯入門。透過結合生活或觀光旅遊應用進行創意發想、空拍機與影音技術之整合應用、問題解決能力以及做中學習之精神,輔導修課學生能將無人機技術實際運用於製作一個個人展示成果。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