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講座

就業講座

活動名稱
就業講座
活動日期
2020-10-17 ~ 2020-10-17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307
參與對象
本校學生
人數限制
63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協助學生釐清興趣志向,鼓勵學生朝適合自己的就業方向前進並培養自我競爭力。
成果目標

就業講座主題:「溝通不NG~贏得好人心//大學生活~學校沒教的必修課」讓同學面對未來要懂得尊重,學會理解,才是與人相處地最佳方法,面對職場並提升就業認知與能力,了解了解人際關係的重要,促進和諧共好的科技業工作環境,自我準備好面對職場的各種挑戰。最後在進入職場之前,了解職場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壓力情境與情緒狀況轉化為正向的動力,面對困難仍勇於面對處理,面對職場無往不利。

【講師】
講師:勞資人資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台北縣市勞資爭議調解委員中華民國勞務士協會理事/中華中小企業輔導專家協會理事台北市企業志工協進會副主委/多家公司勞務理賠顧問中華交通資訊交流協會秘書長(3月)/勞委會職訓局講師管理雜誌500大華語企管講師/台北市勞工教育中心勞動事務學院講師104教育資訊網/企業管理內訓講師/黃才昱老師
講師:104資訊科技有限股份公司副總經理暨人資長/廖文福老師

【目標達成成效】
本校辦理「溝通不NG~贏得好人心//大學生活~學校沒教的必修課」活動,是為了讓同學能學習對人際關係的了解並懂得溝通技巧,期待透過專家學者的演說可以讓學生了解待人處事及良好溝通未來成功的橋樑是。
懂得尊重,學會理解,才是與人相處地最佳方法也是未來職場基本但是也最難的學習,老師也示範了許多溝通技巧及表達方式讓現場同學實際的表達學習。
對於學生的未來,學校提供許多相關的講座及參訪活動,這些都是希望同學在踏出校門後面對未知的社會趨勢及良性溝通所可以提供的參考資訊,讓同學可以提前設定人生目標,並對自己的未來訂出一個計畫。

意見調查
活動回饋 1.對人生非常有幫助,翻轉了之前的觀念。
2.懂得尊重,學會理解,才是與人相處地最佳方法。
3.講師很棒,可以了解到對未來做人處事的方法希望。
4.能讓我們更了解人際關係,讚唷。
5.學到溝通技巧。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