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設系設計師論壇視覺規劃案

  • 首頁
  • /
  • 室設系設計師論壇視覺規劃案

室設系設計師論壇視覺規劃案

活動名稱
室設系設計師論壇視覺規劃案
活動日期
2021-11-11 ~ 2021-11-11
活動地點
民生設計學院 11 樓 國際會議廳
參與對象
人數限制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創藝中心在淤考速度、變化與轉型,是 21 世紀的新挑戰,而根植於解決問題的「設計」,對於社會的未來發展具有重要的推動作用。致力於培養設計人才的健行科技大學,堅信新世代的設計教育除了一般學術教程之外,更必須協助學生們建構新的知識結構及多元包容的視角,藉以培養適應未來的設計需求,順利與業界接軌。
成果目標

【活動內容】
室內設計與管理系所舉辦的論壇「旅程 2」 是繼去年「旅程 1」的新年度大活動,旅程2 為室設系所推動的設計師論壇年度活動,邀請知名業界講師以多元角度解讀前瞻性的設計視野,創藝中心協助整個活動的主視覺設計,讓活動更具有前瞻性的質感,提升校園的美學教育。

【活動成果】
創藝中心與學生交流,引導如何設計海報與主視覺,並且思考如何更精準受邀產官學界人士,精確展現在視覺美學上,獲得多位參與人士的讚賞,創藝中心希望透過各自不同的角度與感官體驗,表述自己在設計道路上的歷程,藉由此次開放式的對話交流,探索設計帶來不同的經歷與影響,以及設計與人生之間的關聯性,不僅替台灣未來的設計領域描繪全新願景,也希望學生開啟更宏觀的視野,指引一條光明的設計道路。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