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講座-無人機日本未來發展(遠距教學)

  • 首頁
  • /
  • 國際交流講座-無人機日本未來發展(遠距教學)

國際交流講座-無人機日本未來發展(遠距教學)

活動名稱
國際交流講座-無人機日本未來發展(遠距教學)
活動日期
2022-03-24 ~ 2022-03-24
活動地點
商學院C303教室
參與對象
教師、學生
人數限制
教師1人、學生4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讓同學體驗外商的語言環境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因應國際化趨勢,外語能力成為同學未來求職時,強而有力的加分與加薪項目,因此,本系特規畫安排符合本系航空旅遊特性之遙控無人機服務商株式会社ダイヤサービス / DAIYASERVICE Inc. 對本系學生進行講演,該公司為目前日本最為年輕但卻在日本扮演遙控無人機服務商的先驅。

【目標達成成效】
透過日商遙控無人機服務提供商公司主管群對於學生的現場講演,讓系上同學初步接觸外商公司的獨特語言環境,藉由過程中授課老師在演說過程中協助部分及時翻譯,讓學生在可控環境中進行外語體驗,並逐步達到在課程老師部分及時口譯下能大致能夠聽懂的體驗效果,讓學生在有自信情況下體驗外語環境。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目前執行況良好,同學也獲得適當體驗,甚至激發了同學對於提升外語能力的警覺心,建議可持續辦理該項課程。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