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風文化進階設計課程Ⅹ

  • 首頁
  • /
  • 原風文化進階設計課程Ⅹ

原風文化進階設計課程Ⅹ

活動名稱
原風文化進階設計課程Ⅹ
活動日期
2021-06-07 ~ 2021-06-07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透過為期10堂的平面設計課程,讓學生在校的時候可以接觸不同類型的設計媒材,透過加入原住民族文化元素應用,並將原住民族文化的品牌製作出來,並透過實際產出實體運用至生活當中。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日是本學期最後一堂課,透過前幾周的努力,今日課程主要是複習前幾週的課程內容作品,最終在下午會有報告的部分,並在學生透過線上報告的方式,讓老師了解這幾週下來學生端學習了多少跟吸收了多少,並在報告完畢給予相當的回饋,課程的最後學生也將口頭給予老師這幾週下來對於課程的反饋。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透過設計了解日常生活。
2. 運用電腦平面繪圖工具繪製設計需求。
3. 透過報告作品提升自我表達能力。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今天最後一堂課學生除了非常開心以外,也是滿滿的捨不得,我想一定是在課程中有所獲得,並學習到許多平常在學校不會學到的內容,因為若不是學相關內容科系的,可能碰到這些軟體的機會根本是微乎其微。但學生謝謝中心有開設這種類型的課程,除了可以透過原住民族文化素材,認識原住民族相關文化幾何圖形、百步蛇紋等,了解每種素材後端的意義,對於文化也有了更深的認識,也很感謝老師短短的10週課程能讓我們快速的認識ai、了解ai,並且活用ai,雖然我們一開始真的很陌生,但從這10堂課畢業了,也讓學生現在最常使用的軟體是ai,不再只會一般的文書軟體,讓自己在畢業之後可以有更多作品,可以呈現讓自己比別人多了一份競爭力,真的很謝謝老師,希望疫情結束之後還可以有機會在上老師的設計課程,想多學一些手繪廣告,讓自己的原住民族文化透過廣告手法讓更多人看見。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