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Ⅲ

  • 首頁
  • /
  •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Ⅲ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Ⅲ

活動名稱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Ⅲ
活動日期
2021-04-12 ~ 2021-04-12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中心對於這次的課程設計主要針對各種電腦繪圖平面設計需求與設計方法進行課程教學,例如海報設計、 DM 設計、等相關平面製圖。和相關視覺設計案列介紹,並透過加入原住民族素材,藉由系列課程達到最終能夠設計自己的品牌識別。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日上課時老師先將上禮拜所教的內容先複習一遍,然後請學生發表上週自己所繪製出圖形與心得,並且透過老師指導、做修正,學生也會在發表過程中,詢問老師一些對於回去做作業遇到的困難。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透過電腦繪圖實作,以達完整設計概念的發展與實務能力的演練。
2. 學習團體合作過程中之協調與溝通,培養具有分析、創新與整合之能力。
3. 透過業界實際案例了解業界實務設計之流程規範與模式。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今日上課的速度比較快一點,老師很怕學生來不及跟上腳步,但後面學生都跟老師說「老師你放心我們可以的。」這句話讓老師覺得這樣沒有底子的學習電腦繪圖,能夠這樣自我吸收是很棒的一件事情,當面對自己比較不熟悉的領域,在學習時還可以如此的堅定不移、認真的學習並用心學到最好,老師也說健行的孩子是她在外面教過最認真的一群,雖然人數不是很多,但也因為這樣的小班教學,能夠更深入的教每一個學生不會有遺漏的那一個,學生也非常地喜歡老師的教學模式,覺得茹茹老師是一位很認真的老師,而且會帶給他們很多業界的知識,並透過那些範例了解目前在業界上的一些眉角。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