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Ⅳ

  • 首頁
  • /
  •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Ⅳ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Ⅳ

活動名稱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Ⅳ
活動日期
2021-04-26 ~ 2021-04-26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次設計課程活動重點都放在學生做些什麼上,而不是軟體教材的體現,主要是在構想發揮並且活用自己的創意。這次的課程特別注意學生與創意中的聯繫,強調學生在創意中的主動性,例如不是告訴學生顏色色調的表現方式而是讓學生發現可以如何運用色彩的表現能力和該注意的地方。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日上課時老師先將上禮拜所教的內容在複習一遍,然後請學生發表一下上週自己所繪製出logo的心得,並且透過老師的指導並進行修正,學生也會發表自己在製作作品的過程遇到的困難,並且詢問老師的想法,並且加以改正,再上的課程帶入今日的課程目標,讓學生能夠更快速的了解今日所需要學會的部份。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加深對於設計的基本理解能力。
2.透過創意表現自我作品意義與理解。
3.達到團體溝通並強化互助合作。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今日上課的時候大家都非常認真,因為今日的課程非常困難,大家都埋頭在今日的設計課程中,並且有和老師提出想要再加重課程的部份,但老師礙於怕學生無法順利進行,目前暫時可能不會加強課程強度,對於學生的反饋都很喜歡老師的課程,因為可以學到非常多,例如像上禮拜有做形象logo,今天就運用logo的部份製作形象識別的一環,名片的設計老師有說今天有幾個學生做得很好,也進入狀況進入的很ok,在課程要準備結束的時候,有給下禮拜的一個小小的作業,也是課程期中報告,老師也希望能讓學生好好的準備,他很期待他們所報告的內容。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