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Ⅱ

  • 首頁
  • /
  •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Ⅱ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Ⅱ

活動名稱
原風文化設計進階課程Ⅱ
活動日期
2021-03-29 ~ 2021-03-29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中心對於這次的課程設計主要針對各種電腦繪圖平面設計需求與設計方法進行課程教學,例如海報設計、DM設計等相關平面製圖。和相關視覺設計案列介紹,並透過加入原住民族素材,藉由系列課程達到最終能夠設計自己的品牌識別。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日課程由老師先檢視上週學生所繳交之作業,並討論可修改的部份,老師也在今日提出第五次上課需要繳交一份簡單的報告,並需要上台報告給參與此次課程的學生了解並且分享,今日也透過相關業界實際案例讓學生更了解業界整體運行的概況。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一、認識基本設計的學習意義、基礎學理以及發展。
二、建立點、線、面、體等要素的基本構成之概念。
三、體驗單一、單純命題下,簡單材料的構成方法。
四、分析、評鑑、提升造型美感以及應用可能。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本次的課程主要在讓學生可以從設計思考與創作的方法,以及如何利用設計解決問題;使學生可以從中認識設計的世界,如何以感性或理性的方式加以進行並製作。並以業界角度與學生案例分享,並透過每堂實作課程,透過學生實體操作,加深學生軟體印象,並請學生回家製作該堂作業,練習。得以下周可以討論,並帶學生修正。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