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Ⅹ

  • 首頁
  • /
  •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Ⅹ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Ⅹ

活動名稱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Ⅹ
活動日期
2021-09-19 ~ 2021-09-19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原資中心透過了解學生需求,了解學生在英文課程上有補救需求,並在團隊合作下,能夠一起團隊合作,互相學習成長,並且能夠透過快樂學習的方式,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天是最後一堂補救課程了,老師今天的教學方式,除了複習前幾週的課程,也將學生分組讓學生透過小組帶活動的方式,讓學生學習如何互相學習並讓遊戲帶入課程,從過程中慢慢學習。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透過團隊合作了解語言之美好
2. 將遊戲融入課程,透過教學相長了解語言
3. 透過分組的概念,讓學生學習尊重、關懷與團隊合作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程,學生很感謝老師這十堂課程的教學,讓他們進步不少,除了對自己的英文比較敢表達以外,也讓自己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雖然還是沒有非常厲害,但是比起前陣子的自己,多了很多的自信,除了文法、口說、單字都進步很多,謝謝中心讓我們可以有增進自己的機會,讓自己有更多接觸英文的機會,也讓自己能跟同學相處的機會,真的很高興,老師的努力也讓我們很感動,從不會到會,從原本很排斥到現在,願意學習英文,也了解除了讀以外,也能透過遊戲的方式了解活動的進行。謝謝老師。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