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Ⅸ

  • 首頁
  • /
  •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Ⅸ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Ⅸ

活動名稱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Ⅸ
活動日期
2021-09-12 ~ 2021-09-12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原資中心透過了解學生需求,了解學生在英文課程上有補救需求,並在團隊合作下,能夠一起團隊合作,互相學習成長,並且能夠透過快樂學習的方式,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今天老師的教學方式除了複習前幾週的課程以外,也將新的學習方式帶入給學生,透過新的方式讓學生學習如何互相編寫教案,讓遊戲帶入課程從過程中慢慢學習。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 透過團隊合作了解語言之美好
2. 將遊戲融入課程透過教學相長了解語言
3. 透過分組的概念,讓學生學習尊重、關懷與團隊合作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今天上課我們邀請來自師範大學畢業的老師,透過教案教學讓學生了解語言不僅僅是溝通重要的橋梁,更是能夠在活動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今天上課的狀況非常的熱烈,除了在課堂上回答踴躍以外,在課後學生也各自到老師的位置,詢問老師今天上課的內容,對於老師的積極程度學生都 很滿意,也很喜歡這次的課程安排,對於學生來說語言還是很長遠的路,畢竟不是自己的原生語言,但是透過這樣的相互碰撞,讓學生能夠了解語言有不同的面貌跟面相。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