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Ⅷ

  • 首頁
  • /
  •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Ⅷ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Ⅷ

活動名稱
原住民族英文補救小班教學Ⅷ
活動日期
2021-09-05 ~ 2021-09-05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11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中心舉辦英語補救課程主要為了維持學生的學習動機且不增加學習負擔,選擇教材的份量及難易度宜適中,透過學生的學習興趣與吸收能力勝於教學進度的考量。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前週上課為這學期的第一堂課,今天開始就開始進入新的課程,透過老師今日對於課程的安排,並讓學生重新劃分組別,讓學生進行一對一的口說分組訓練,並讓學生能夠在一來一往的互動下,達成溝通的橋樑。

【目標達成成效或亮點】
1.透過英文互動,發現自我特質,了解自我與發展潛能。
2.透過分組的概念,讓學生學習尊重、關懷與團隊合作。

【提升目標達成率之具體建議】
今天上課的狀況有比前天的狀況還要漸入佳境,但也礙於暑假都沒有複習的原因,導致需要讓老師多一點的耐心好好的為孩子們扎根,對於今日的課程、不管是口說一對一、情境教學等,都有讓學生練習到,當然課中的練習也是不會少的,希望學生在今天的狀況可以繼續維持,課程也即將進入尾聲,希望也能透過此次的補救課程,讓學生不會再害怕唸英文,或是用英語對話,畢竟能透過英語互動,一起成長也是學習的一環。課餘時間還是要好好的複習。若是有遇到不會或是聽不懂的,老師本人也很歡迎學生,積極詢問,並且為學生解答。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