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專班開齋節活動

印尼專班開齋節活動

活動名稱
印尼專班開齋節活動
活動日期
2021-05-13 ~ 2021-05-14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A917、A918
參與對象
教師、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師2人、教職員1人、學生89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為了讓學生們可以在台灣也一樣享受開齋節的氣氛,同時班導還有印尼輔導老師可以了解學生們的近況。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因五月台灣疫情案例增加並升到三級,本學年的開齋節活動細節簡化了。各班班代和兩位學生11:50領印尼便當並在12:00開始發給班導以及學生們。接著由班導祝學生們開齋節快樂,宣導了一些事情還有跟學生們聊天。12:50結束後,學生們一起幫忙整理教室座位。

【目標達成成效】
在辦活動前,當我們和學生們公佈有開齋節活動的第一時間學生感到非常開心,也覺得很感動學校辦了開齋節活動。在兩三個禮拜內,各班班代和幹部們也很積極地討論了活動細流而透過這樣子的籌備各班學生們也再次培養了他們的合作能力和個班學生的互動。雖然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而簡化了很多細節,但是學生們還是很盡力地使用現有的資源完成這一學年的開齋節活動。除此之外,透過聚餐活動也可以增加學生們和班導的互動,而即將畢業的幾個班學生也問了很多留台工作的相關資訊而當場由班導和輔導老師解釋也分享了相關經驗。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