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專班開齋節活動

印尼專班開齋節活動

活動名稱
印尼專班開齋節活動
活動日期
2022-05-07 ~ 2022-05-08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7樓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教職員6人、學生217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為了讓學生們在台灣也能享受開齋節的節慶氣氛,而班導師及印尼輔導老師藉此了解學生們的近況。
成果目標

【活動執行說明】
由於疫情越來越嚴峻,為了避免群聚,今年開齋節的活動辦得比較不一樣,剛好適逢學校遠距課程,因而選擇空曠的場地,由班長與同學們保持社交距離,領取晚餐小小同樂,以愉悅的心情低調的行動慶祝開齋節。

【目標達成成效】
原本預計規劃舉辦開齋節慶祝活動,當印尼輔導老師們和學生們公布籌備開齋節活動的第一時間,學生們感到非常開心,也覺得很感動的與學校共同討論並籌備開齋節活動。4月份時各班班代和幹部們也很積極地討論了活動流程,包含歌舞表演等各項慶祝活動,期間經過多次會議互動討論培養了各班同學間的合作能力。
5月份因為疫情嚴峻,為避免群聚而將活動簡化,但是學生們還是很盡力地使用現有的資源完成這一學年的開齋節活動。這次活動也可以讓學生感到學校的照顧,而輔導老師們也鼓勵即將畢業的學生們留台,現場由班導和輔導老師分享相關經驗。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